close

嗨嗨~盆友們~小編回來啦!

這次呢,小編要來介紹的是日系妹子們最常駕馭的日常穿搭,如何當個偽日本女子~

大家對日本女生的印象是不是幾乎都是白白的皮膚,簡約又有小清新的風格呢? 沒錯,小女子我今天就是要來像大家介紹如何穿出這種風格和形象呢?

話說那麼多,不如先上圖,人家常說"一圖勝千語"嘛

日系look:

qdiNtHU

a8mxik691299611504

1-33

從以上的圖片可以發現,穿著日系風格的妹子們,她們幾乎都以簡單,小清新的顏色(淺色調)的單品做搭配,這基本上就是日系妹子的look

以我對日系妹子的見解與了解, 其實日系妹子最喜歡的上半身穿搭單品應該是越素越好的t-shirt 或一些蕾絲系列的上衣等等,然後下半身會搭配裙子(不管是迷你裙,百摺裙

還是中長裙等等)可是要記得,日系style 的ootd 下半身通常都不會搭配牛仔系列的單品,你很少會看到日系的妹子身上會有牛仔因素的單品,當然日系妹子也會以寬褲做為下半身的搭配,我個人覺得日系妹子之所以不太會用牛仔元素的單品作為穿搭是因為maybe牛仔系列給人的感覺比較奔放,狂野的感覺,而日系女子通常都會是比較走文青路線的女孩們,所以不太適合以牛仔系列來搭配

上衣呢,可以盡量以素面tee,針織上衣或帶點蕾絲元素的作為搭配,通常以這類作為搭配會給人一種舒服,溫柔和小清新的感覺,這就是我覺得日系女子給人的感覺;

而下半身呢?我覺得可以搭配裙子類或寬褲類的單品,這兩種單品都能夠散發出每個女生獨特的魅力(講白點就是女人味啦~),可是切記要記得如果上半身的單品是屬於複雜型的單品,下半身就不可以再搭配那種日系風格里相當流行的日系格子裙或是褲子,因為現在相當流行格子類的單品,可是如果你想要駕馭這一類單品,可以參考以下的妹子

而至於是鞋子方面的穿搭,我個人建議如果可以盡量穿一些簡約的平底鞋,當然帆布鞋,小白鞋都是不錯的選擇,可是我不建議那種比較潮的帆布鞋,因為搭配起來會有點文不對題喔~

當然你也可以配個小包包之類的,增加自己的活力~

以下的就是以格子褲做為主要元素的穿搭

91c2764e8fbd5776527d52f642e9df01

各位大大,我們下次見~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的不專業穿搭介紹

 

arrow
arrow

    Na Wad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