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的部落格,所以對它還有點陌生,請各位大大體諒體諒小姑娘我呀!如果有甚麼真的不專業的地方,請多多見諒呀~

我呢其實就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台灣大學生,我一直都找不到我經營部落格的方向,不知道我到底要以甚麼為部落格的主題,後來我決定以我的日常生活為出發點.

現在的人不管男女老少,基本上都對自己的穿搭特別在意,尤其是年輕的盆友們

我呢,身為一個年輕的大學生,決定向大家介紹我自己對穿搭方面的一些"不專業"的見解,哈哈哈

我不敢保證我自己的穿搭是否都符合大家,不過我會盡力的,因為我是學生,所以我還會以高CP值為出發點,幫大家穿得好看又不會讓荷包失血呀~

先和大家預告一下,我接下來會介紹的穿搭風格會有以下這幾種:1)韓系 2)日系 3)歐美 等,滿足不同風格的盆友們~所以盆友們要定期回來看看小姐我有沒有發新文章喔!!!

start-fashion-blog

arrow
arrow

    Na Wad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